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Bird park 飞禽公园


2月1日               晴

我对北海的飞禽公园慕名已久, 但都没机会去。 这次阿亮问我想去哪儿, 我说了一大堆, 然后他决定去飞禽公园。
在去之前,上网查了好多资料,发现,这间飞禽公园是马来西亚最大的。好期盼哦。。。
总于到了目的地, 啊!!!怎么会这样,最大的飞禽公园??好不起眼哦,突然间,有失落的感觉。。。连拍门口的欲望都没了。。。
到买票处,看到很多鸟, 心情又来了。 我问老板娘(应该是吧?)学生有没有折扣, 她说是私人的,所以没有, 那只好付全票咯。。。




里面比想象中的大,好多鸟。




刚进去,就看到很多猫头鹰。。。还发现有一只在“眨眼睛”






有很多鹦鹉, 好多种类,
青色的最多, 可是它们的头也有各种各样的颜色的。。。
淡黄色的那只,和我想象的金丝雀很像,
红色的,满普通的 ,
我第一次看到黑色的鹦鹉, 我还以为鹦鹉都是五颜六色或全白的呢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鹤?还是鹭?忘了看它的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边有个大水池,里面有白天鹅,黑天鹅,鸳鸯,鸭子,塘鹅,还有很多。。。


鸳鸯
第一张的很普通,
第二张的,为什么一只雄的配那样多只雌的?不是说,鸳鸯是一雌一雄的吗?
第三张的, 那是鸳鸯吗?头很像,可怎么是白色的?













鸭子









塘鹅




那时,好像是孔雀求欢的季节,很多孔雀开屏.孔雀开屏, 好像很辛苦,屁股要很用力的翘着...
里面还有白色的(不知是不是孔雀)...




emu & emu baby




里面有个专让人喂小鸟和鲤鱼的区...
里面放了2个扭蛋机,需要2个50仙硬币,买饲料
鱼吃的,当然是鱼料, 而鸟吃的, 当然是....虫啦...(cy如果去,肯定不要喂,嘻嘻)
里面有很多种鸟,但只有2种鸟会来吃, 青色的鸟不怕生,而那种较鲜艳的, 你要把"蛋壳"放下,它才敢下来吃. 它们很粗鲁,吃到地上都有虫,结果很多鸟飞到地上去找虫了...


临离开这区时,看到了一只鸟在钻地上,不知道为什么,钻很久...



出去后,会看到鸭子妈妈带着几只鸭baby.其中一只很调皮,傍晚时,管理员要把他们关进笼里时,它总不要进去,它妈妈一直在笼里叫,它也不理.管理员拿东西要赶他,它就潜进水,让管理员拿它没办法


因为天气太好了,所以感觉快中暑了,阿亮就拿coupon去买饮料,拿到了个赠品(钥匙圈), 我发现了一只梅花鹿...我慢慢靠近它,它不怕我也,阿亮来了, 我翻过去看阿亮, 可能动作太大, 鹿儿跑掉了...不用紧,等下再找他玩.

3.30pm有表演, 我们就去表演区看表演.由鹦鹉打招呼,玩球,魔术等,然后就介绍几种鹭,和一些快要绝种的大鸟,然后就有猫头鹰和老鹰飞行表演...司仪明明就叫观众不要站起来,不要走来走去,但还有人好像故意般走来走去,真是的...

过后,在表演区,可以和很多鸟合照,免费哦...

有只犀鸟只有6个月大,还算baby,所以好奇心很大,看到你身上有什么,都想去啄看看...

表演区那,还有很多小猫头鹰,和鹦鹉,和老鹰
小猫头鹰



鹦鹉--要跟鹦鹉玩,秘诀是戴个戒指,它肯定会用它的喙去咬它 
这只黄色鹦鹉很吵,一有人靠近,就大叫,还咬我...


这只灰色的最乖,让人摸


这只红色的,不给人摸,你不惹它,它就不吵,你的手一靠近,它就要啄你...



这两只白色的很喜欢跟人玩,还会爬到人家身上去,前面那只会说话,还会炫耀他的翅膀


老鹰

还有些老鹰被关在最里面的笼子,因为手机没电了,就没拍了...
白头的是sea eagle, 很猛的样子,很厉害捉鱼,它看到鹦鹉,都想要扑上去,但它的同伴的叫声,实在是令人很难想象猛的样子,因为很像在撒娇...

这飞禽公园有个特点,就是有些鸟,不懂自己跑出来,还是管理员故意的,总有些是不在笼里,可以自由的奔跑,而他们竟不怕人的...



其他鸟



其他动物--乌龟,鳄鱼,蛇,变色龙,...


看过后,我就嚷着和鸟沟通累了,去找鹿玩了,首先,假装有饲料,骗他过来,然后拔附近的植物,看它要吃什么,结论就是,如果人喂的,它只吃饲料


玩了3,4小时,就离开了




p/s: 阿亮最好了,只有你肯陪我来这种地方.下次,我要去蝴蝶公园,嘻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